页面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《如此惆悵》剪輯詩

走吧走吧
現在開始我們相愛
將悲傷埋在雙手
青春在臉上輕輕刮
我要開始流浪了

走吧走吧
看你融入荫林的影
青春裝滿你的臉
眼角是无法缝合的痕

走吧走吧
你還要對我說什麼呢
昨夜妳把我踢醒
我不再是個路人
行旅不見了
你是不悲傷的了

走吧走吧
像夜空的星星閃閃發亮
像清晨的風撫過臉頰
啦啦...........噢啦啦............
不再憂鬱
不再憂鬱

經過的心
嗚...............
為什么你不能有停留的理由
走吧走吧
走吧走吧

2 回應:

benedict_me 说...

你的詩寫的很好: )

will 说...

说实在,我不怎么满意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