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句点


六年了,还来不及惊叹时间的飞快,却已置身在时间之外。

于是,我只能轻轻回眸这一切,关于成长的悲喜。中学生涯就此结束,使我不得不重提那一句老梗:“感觉昨天才刚踏入初一,转眼却高三毕业了。”纵使,当初我炙热的梦想正不停燃烧,恨不得赶快毕业,为自己追逐理想去。然而,面临这一场离别的必须,不舍的情绪仍深深抽动着。

毕业典礼当天。骊歌高唱,我没有哭泣,只有深刻的感动在心中微微释放。收到的花束虽不比他人多,但我感受得到花香中满满的喜悦、满满的祝福,谢谢你们。而后的一个星期内,我仍为升学的事情忙碌奔波,与同学相聚的时间相对减少。或许,这么做表面上感觉自私。但离别归离别,路还得往前走的,不是吗?

最后,故事就在一趟毕业旅行中画下句点。其中的纠葛或不悦,忘了它,好吗?

2 回應:

chong04089 说...

与你同感~
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很快,
一眨眼就已经是毕业旅行回来了。
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日子中可以再相聚在一起。

p/s:希望我们的云顶之旅可以顺利的进行。

will 说...

希望吧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