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

回敬你

她叫吴贞蓉,是个成绩不错,处事认真的粗鲁女。

她一直是我最合的拍档,无论在于工作上或者是课业上,虽然数学是烂了点。此刻回想起来,我和她合作的日子也蛮久了,从去年开始吧。

班刊一事足以让我们俩忙出好多可笑及可悲的事情。我是总编,她是副总。

在我们这班里,最难以催动的是合作。这还用说吗?“一盘散沙”可是班上鼎鼎的大名呢!就因为这样的状况在班上早已见怪不怪了,我和她费尽九牛二虎之力,一一把每个班上的同学的心,利用绑架式的手段来把全班团结一心。最后,还把班刊搞得乱七八糟,还意外的获得了安慰奖。欸!我们可厉害的,不是吗?

今年,总编累了!换人,她是总编,我是副总。

且慢!这不就奇怪得很吗?怎么就我们俩人在做呀,那其他人都不见了吗?都说是“一盘散沙”了,然而做事的人才会傻傻在那儿穷慌张。这是消极的人会说的话,我不是,她也不是。然而,有心人不仅我俩二位,只是他人有心力不足,咱们就别责怪他人了。今年的班刊,迈向杂志化。至于,强华老师对于失望的绝对,无言以对,但我相信,我们一定会是只起死回生的鱼。

今年,专题报告,可惨。

我、贞蓉、满靖一组。都说是拍档,当然做事的就我们俩。满靖呢?推卸责任、尽量逃避。搞得贞蓉怒气冲天,且向老师报备他的种种不是,但那些不是都是事实。满靖与贞蓉的斗争,我为难。一方是好搭档,一方是好朋友。最后,决定于满靖的得分机会,在于贞蓉,不是我。

最近,她老是爱向我猛说谢谢。感谢我一路对她的支持、鼓励,与合作的认真精神!

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写下此篇记事的因素之一。在此,回敬你,贞蓉老友!还有,记得要慢慢学习当一个女生,拜托!

4 回應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不懂为什么,看到你的朋友,觉得他很像我
“功课不错、做事认真的粗鲁女”
呵呵,她也是白羊座的吗?
在中学有个好partner是件很开心的事哦
要好好珍惜!

will 说...

有partner是很好的,什么工作都有伴一起合作,真的可以互相学习很多。

匿名 说...

我们彼此都是最佳排档,也许比对方更加了解自己。从你身上我学到很多,谢谢你的宽容,释然我的愤怒。不要放弃,你那未知的才华,终有一天,你将会了解。

will 说...

谢谢你,加油吧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