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

我的日本梦

那天,从彩英老师口中得知,有关有意参加日语课程或到日本留学的升学讲座会,将在星期六,三笠野语学日语中心举办。于是,昨天就和几位友人在之前向老师的通知下,乘坐老师的车子抵达那里,参与当天的讲座会。当中,我们都收获了好多有关学习日语以及日本留学的资讯。

当天,和姐姐商量相关的资料。决定于今早,到该中心去观课。观课过程中,我深深感受那里上课的气氛、老师讲课的方式,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是上课的环境。整体而言,真的很不错。其中,也学会了一些发音。上课后,和姐姐继续向负责人了解更多的详情。原本,早已计划好高三毕业后到台湾念大学,再到日本游学。然而,一切都在今天起了改变。并非善变,而是深受影响。我决定到日本念大学!

迫不及待地向妈妈提出要学日语的决定。却被妈妈泼了冷水,有点失落。说什么“书都念不好,考试成绩又这么差,还学什么日语,学来不就等于浪费钱”之类的话。真的有点难过,妈妈竟然把我想要学习的决心,一打击碎。但决心仍然绝对,相信总有一天可以说服妈妈吧。

下个星期六,我一定要叫妈妈跟我一起再去参与第二次的讲座会,让妈妈可以了解更多。让妈妈知道,“我要学日语”的决心!加油!


p/s: 大力广招有意学习日语或到日本留学的学生,三笠野语学日语中心将在五月增开新班,名额有限,快快报名!

5 回應:

林韋地 说...

哈哈,我想你到高三畢業後又會改變想法了,加油囉。

匿名 说...

为自己的梦想奋斗,加油!

will 说...

韦地学长:

希望,另一个想法会更好吧!谢啦!

冰宁:

谢谢你哦,你也要加油!

Ice 说...

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達成自己的夢想.

will 说...

谢谢你。
不过,空后,转向了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