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

死讯

今早,从伟强口中得知,一位小学同班同学的死讯,使得我情绪有些难过。

他是罗楷元。

小学时期,曾与他同班,也曾与他是朋友之间的关系,隐约记得他是个随性、开朗又带点冷酷气质的人。自从,升上中学后就极少联络。然而,日子久来,则变得越来越陌生。回想前一阵子,他还常常光顾二哥的电话店,常来购买016固本的。在门外,总是会碰巧地遇见却不打招呼的。虽然,对他的了解并不深,但他还是我曾经的朋友。

据说是他无驾照驾驶,且还载着另一位小学同学-赖伟江。一个不留神坠入深水沟渠里,晕眩后,淹没在沟渠里不省人事。但侥幸的是赖伟江同学还有余力及时爬上岸,且获得一位路人地热心相助,及时送医。

据我所知的,大概是以上的来龙去脉。

至此刻,我仍无法相信罗凯元的死亡,这事情太过于突然。眼睁睁看着一位朋友的离去,纵使他是不熟悉的,但他还是我曾经与我一起上课念书的同窗。在此,愿他早日登上极乐世界,愿他在天上一切安好。节哀吧,仅此。

4 回應:

superking 说...

世事常常来得好突然...
据我所知我已经有三个小学同学在交通意外中丧生了...
马路如虎口,无论如何小心为上~
也许就是命运的安排吧...
节哀~

will 说...

节哀吧。

匿名 说...

你也不要太伤心了,虽然我还没有尽力过这一个历程,但是人生必须经历过生,老,病,死这四个阶段的。或许对他而言是一种解脱呢?
不过我们还是需要遵守交通规则,避免发生着一些不愉快地事件。节哀吧!

承聪

will 说...

青少疯狂,但愿是有节制性的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