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

我什么仔也不是

大选来临,网路掀起“we are rocket仔”的热潮,还不断要把那所谓“小火箭队”的阵容越搞越大。看是一种为马来西亚华人讨回公道,一种团结一心的举动。我只想说,我不反对他们的举动,但也不参与他们的行列。我不支持国政,也不支持行动,我更不支持这种无聊的政治游戏。

我不熟悉政治,不谈政治,更不碰政治。我熟悉自己,谈梦想,碰运气。政治是政府的事,所以那是政府自己搞的事,不关我的事。况且,段考即将来临。我考我的试,政府只会每天争票数过日子。试问谁不知最近的国家大事?满街挂着一排又一排的宣传海报和旗子,为何政府总爱花钱来做这些多余的事?他们只会一味地把钱贴在那死要面子的奢华建筑和装饰,幕后的黑暗却闭着眼一走了之。可悲呀!

今天,我什么仔也不是。我做好自己就好。哪方票多获胜的,恭喜就是了。落选的,下一次再继续冲刺。其实,我对这个国家有些感叹,感叹它正在走在斜坡的路上。当初的2020宏愿呢?下一世吧!


p/s
:以上文字纯属个人言论,不代表任何立场。

6 回應:

匿名 说...

你说得很好,正如我心中所想的,所以我支持你。还有希望在这一次的段考利你可以如愿以偿的拿下标青的成绩。加油!

承聪

will 说...

谢谢你的支持。
考试一起加油吧!

匿名 说...

大选四/五年一次怎么明年再冲刺?=.="

will 说...

不好意思,更改了,感谢你的提醒。

Unknown 说...

說得好!!
特別是最後一句p/s!
怕被捉啊??

哈哈!
加油咯!

will 说...

做好防备措施是好的。
况且,你又不是不知道政府的作风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