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最近

近来情绪复杂,起伏不定。

写作抵达了瓶颈,什么东西也写不出头绪,原本还自信满满地打算参加《第10届花踪文学奖》的。然而,至今面对的困扰在这场亚洲性的比赛怎么去与对手竞争?撇开比赛的事,说说课业,也蛮差的。堆积如山的数学公式要拷牢在脑海中、文言文的研究、历史和地理的了解、簿记的脑筋急转弯、商业的课程进度等等,真的有太多的事情得去烦恼和尽力做好的。

过年后,段考又逼近了。课业赶不上,再加上个人的态度问题,怎么考好成绩?在此,我想说出心里最深的一句话:“我真的想要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的!我是说真的!”。请上帝赐予我冲劲的意志力,让我可以像之前一般,尝试努力、尝试突破自己,以便做到最完善的自我学习的改革。

请自己振作起来,继续为梦想冲刺。加油!


p/s:
在此,预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4 回應:

匿名 说...

如果真的没有头绪写东西的话,就让自己休息一下吧……
话说回来,我的瓶颈期也已经一年了
一年,会不会很长?
好像长了点……
一年了,那过了吗?
呵呵,没有耶,还在持续中……
所以,如果累了,就先休息吧……
未来一定会更好!

will 说...

考试逼近,我可没时间休息,看来该好好反省自己才是。

匿名 说...

才子,一起加油吧!
花踪,总觉得我会让老师失望...
因为我确实还没有那个准备去写老师要我准备的东西...唉...想起还真的觉得有点惭愧...

will 说...

尽力就好,原本三组一起参加的,看来以现况只能参加其中一组。
你是才女,你一定可以做到的。
一起努力,加油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