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

从台湾飞来

之前,知道了姐姐要回来的消息,于是趁此良机,拜托了她帮我买两张没有发行来马的专辑。苏打绿的《无与伦比的美丽》和深白色2人组的《花火》。从那一天开口和姐姐说了有关这事情,每一天都在担心她会不会忘了买,所以msn里的签名栏总挂着“期待苏打绿和深白色2人组的专辑到手。”。原因只有一个,就是可以提醒姐姐记得替我购买,这么简单。

昨天中午130,她终于回来了。抵达家里后,迫不及待地打开行李箱,为的只是我的两张专辑。姐姐说:“我知道你要拿你的CD啦!”;结果,我迫不及待的情绪还真被她发现了。然而,我也只好承认这个事实。因为,事实就是事实,没什么好掩饰的,不是吗?

在此,强力推荐这两张专辑,因为真的太好听了!

3 回應:

UnU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UnU 说...

好巧
这两张我都有.
很开心找到跟自己喜欢一样音乐的同仁
哈哈哈哈
我喜欢苏打绿,不是因为青峰而已
我喜欢深白色,不是因为歌词而已
有时候,还真的要对到fu ^.^
广推!!!!

shu wen 说...

还记得当初是通过imeem无意间听见深白色二人组的歌...
之后深深的被吸引....
若今天未见到你这篇文章,我还以为只有少数人注意到他们呢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