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1月7日星期一

你也爱上了

近期才刚开课不久,上层部门还未把课表发到各个班级,所以今天依旧自做自个儿的。坐在满敬隔壁座的我,总爱没事哼唱歌曲。然而,今天正当我闲来无事哼唱着苏打绿《无与伦比的美丽》的时候,一向崇尚主流热门音乐的他,终于在“百忙中”回过头向我说了这么一句话:“这首歌很好听,谁唱的?”。当刻,我顿然感到万分的欣慰和感动,因为他终于学会慢慢接触主流外的音乐。这苏打绿的歌,你也会喜欢吗?还是只有这首《无与伦比的美丽》是你认为好听的呢?

结果,满敬还叫我抄写歌词在纸上给他,说要把这首歌练唱。好吧!我出卖了自己的烂嗓子,教他唱了这首歌。后来,我在一旁还不停唱着苏打绿的歌,大概近十首歌;令我惊讶的是,他竟然说:“他们的歌很特别,很好听。”此刻,我真的不得不夸赞他:“你也爱上了哦?我又多了个志同道合的朋友。”总而言之,谢谢你渐渐爱上了苏打绿的音乐。请继续支持苏打绿吧!

4 回應:

匿名 说...

hehe,看来你真得很喜欢他的歌……

will 说...

我还特地叫姐姐帮我从台湾把他们的专辑买回来,可见我有多喜欢。

will 说...

谢谢你,以后彼此互相多逛吧!

匿名 说...

我也很喜欢哦~~他们的声音很特别...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是我姐姐介绍给我的, 我觉得蛮特别的, 于是就把那些歌下载了后放进我电话里面, 就这样慢慢的喜欢上他们了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