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5月3日星期六

感动的 蛋白质之畔

我站在那一天无意闯入的江畔上,望向一望无际的蓝天,它象征我渴望的自由、梦想。我轻轻阅读漂浮在水面上的文字,在蓝色涟漪的框架中,是飞鱼,让我寻获了最初的感动。那一瞬间,我有种想哭的冲动,真的。原来,对岸也有知音存在着。最终,我爱上了这地方,试图回忆那难以忘怀的感动。

我希望总有一处角落是可以留下我的足迹的。在离开之前,我留言了。我相信,总会有某个人知道,我到访过这美好的地方吧。

【一切都处于无意间的状况下,发生了,如此美好的事情。】

后来,那江畔上的主人,特别莅临此地。走走逛逛,留下了足迹。让我更为感动的,是他还继续把这回忆记录、分享。然而,我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却是神秘的。我并非隐士,彼此不过是一块儿学习的伙伴,也许只是稍微陌生而已。至于,文中的形容词,不敢担当。富有文艺气息之人,不会是如此肤浅的。论及才能、学问,或许他才有资格称得上吧。

此刻,我仍徘徊于这令人陶醉的江畔。听见小情歌的我被感动了,甚至想哭了。感动的,蛋白质之畔

2 回應:

TeahHS 说...

读着肉有一点麻麻了…
呵呵

will 说...

你是个人才,我是说真的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