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耶稣 你到底是谁

最近,在强华老师的部落格掀起了“耶稣事件”。一个自称为S2A救世主的耶稣,到部落格里留言,让老师对这文笔还不错的“耶稣”产生好奇。也因为有这“耶稣”的出现,让老师开心许多,至少当老师每次在电脑萤幕前看到这名字,都会忍不住笑得合不拢嘴。

昨日清早,在走向课室的途中,突然听见后头有人在唤着:“方耶稣”。于是,好奇地转过头一探究竟,原来是丰崴。天啊!竟然怀疑我是那个在部落格搞神秘的“耶稣”。我才没那么空闲,把自己称耶稣,我可还有一堆事情忙碌得没完没了呢。

话说回来,班上同学相互猜疑了好几天,闹得团团转,那神秘的“耶稣”仍未现身。声称自己为救世主,何以证明自己有过伟大的贡献?这点,我有点怀疑。

“耶稣”是谁重不重要?说重要,又好像有些无聊;不重要,却一再被拨动好奇的心弦。真是无可奈何啊!然而最后,我们还是败给了那神秘的“耶稣”。

耶稣,耶稣!请告诉我“耶稣”究竟是谁呀?阿门。

2 回應:

匿名 说...

其实也是可以找的,那神秘的耶稣留下了代码如:“00.000.00.000”的,所以在网上寻找着software,把他的代码输入在那里就ok了(我只看过别人做过,自己还不会)。哈哈,不过我觉得,还是保留神秘比较好吧~这样或许能让学生们的好奇能力增长也不多,加油!!
对了,终于能留言给你了~

will 说...

或许不重要吧,没必要这么麻烦,我相信总有一天会现身的。

发表评论